close
這一週我和老公完成了心裡等待好久的期許
總算心裡的大石是暫時的落下了!!
總算是過著平凡又踏實的生活了!!
我再也不會半夜裡失眠和難過了!!

想當初我們結束上一份工作時,
心裡就有預料到會有一陣混亂的過渡時期,
也不知道會維持多久的一段時間,不過~我們走出來了!!

這段時間嚐了不少人情冷暖,也看清了不少人事物,
我們是有恩必報的人,至於哪些該遠離的,我們心裡也有個底!!

總之~我們還是維持著「用心生活、珍惜當下、把握幸福」!!

還要謝謝老公的支持和安慰,
謝謝老公比我還勇敢,
噗~我會用好好的待在家不要亂跑來報答你的!!



 11/12(一)

一個人勇敢的完成了任務!!
才發現公家機關午休時間還真是準時,
但還好辦理的小姐人超nice的,
讓我忘了等待時的不耐煩!!
(我可是餓著肚子在等呀~)

 11/13(二)
可怕的唸力,讓舊的電子鍋真的退役了!!

新的電子鍋在這一天正式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,
請多多指教呀!!


 11/14(三)

今天換老公帶著豬仔去出任務了~
心情輕鬆到連準備中飯都很愉快!!

不過有些小忙,
忙著廚房的鍋爐,
忙著洗衣機裡的衣物要拿到頂樓曬,
忙著和Doris Line過來Line過去,
忙著下樓收貨!!
是豬仔的新雪靴,質量好到沒話說


還有農曆十月初一的下午,
很虔誠的請土地公公繼續保祐我和家人!!

也回家跟哥哥說說話!!



 11/15(四)

又來舅公家報到了!!
猜猜豬仔在學誰??


哈哈~是湯瑪士小火車裡的胖總管啦!!


看著飛機一架一架的飛過,
我也好想出國去旅行哦!!

小豬拔~你什麼時候要帶我和豬仔去坐飛機啊



 11/16(五)

下午茶的新歡!!

這也太好吃了吧!!馬上打敗我心中的第一名~
還有巧克力口味,下次買回來試試!!


 11/17(六)

下了一整天的雨!!
出不了門,晚餐用新的電子鍋煮了稀飯,好綿好綿好綿哦!!

抓豬仔來娛樂一番!!

哈哈~這是我女兒!!


哈哈~這是我兒子!!
歪唷~本性又露出來了,是調皮的豬仔呀!!




 11/18(日)

豬仔真的是一隻宅小豬

出門很少是心甘情願的,
找他出門他的藉口很多,
太陽太大不出門,
風太大不出門,
天黑黑不出門!!

出個門還要來個"歡必霸",
最後使出殺手鐧~要他一個人在家!!
心不甘情不願,臉上掛著眼淚跟著我們出門~


有沒有需要這樣激烈的反抗啊!?
又不是要你去上學,不過就是出門買個中餐而以…


哈哈~我的週記幾乎都是預約發文,
我都設定隔天的早上十點鐘,
小豬拔因為看不到抱怨了

所以~還是十點發文!!哈哈~交卷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