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晚睡前我都會要求豬仔把自己的玩具收一收,
通常小子都會乖乖的配合,但也有逃避的時候!!

小子他聰明的很,
知道差不多是睡覺的時候了,
他會偷偷的抱著他的被被和水水進房間,
剛開始馬麻我會一時失察,讓他蒙混過關,
久了,馬麻也識破他的把戲!!

今晚到了該上床睡覺時間時,
我一樣請他開始收玩具,
他撒嬌般的賴到我身上~

仔:「都沒有人抱我耶!!」
麻:「等你收完玩具,我會抱你的!!」

眼看沒效,換一句台詞兒~
仔:「馬麻~我好喜歡妳哦!!」
麻:「我也是啊!!我也很喜歡你,不過還是要收玩具~」

當你馬麻也不是一天、二天的事了!!

最後他賴皮一直在我懷裡不肯去收捨玩具,
一直喊著想睡覺,我心想今天天氣好,
早上帶他出門跑了好久,或許真的累了,
但我也猜測著這是他的藉口!!

我跟他說:「好呀!!那你現在去睡,馬麻等一下在進去!!」
他少爺居然回答好!!

於是我幫他整理了一下,讓他躺上床睡覺,
我就關了房門,走到客廳!!

過沒一會兒~
豬仔仔開門走出來:「我要上廁所!!」
並要求我幫他包上尿布,還提醒我說:「不然我怕我會漏尿哦!!」

包上尿布後,我要他快點睡覺,便又出了房間!!

一下房間又打開,
仔:「馬麻我睡飽了!!」
麻:「那可以繼續收玩具了!!」

仔:「我在睡一下好了!!」
又走進房間~

這次撐了比較長一段時間後,
房門又打開~
仔:「馬麻~我想喝ㄋㄟㄋㄟ耶!!」

這下換我受不了,請少爺他把玩具收一收才能喝牛奶、睡覺!!
豬仔邊收邊說著:「我明天不要玩這麼多玩具了啦!!」

哈哈~每天都說同一句話!!
明天你還是會拿這麼多玩具玩的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