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第五天]終於撐完一個週期… 

到了今天有種「啊~豬仔上了五天的課了」的港覺!! 
雖然老師說下星期又會重新上演難分難捨的場面,
而且也是幼兒園正式開學日,就大家一起混亂大哭吧!!

屁小孩真的是不能啵的,昨天才說進步了一點點, 
今早嚴重大退步,起床就說要請假一天在家陪我(是藉口!!),
進了學校大門就開始紅眼眶說不想上學,
謝老師哄他換室內鞋上樓拿睡袋才肯進教室,
一進教室見我一點也沒有要帶走他的意思,
又開始大哭大鬧起來,我想同學們心裡的OS一定是:又來了…
然後母子倆又開始打幼兒園拳法!!
(他伸雙手要抱我,我巧妙的撥開他,不斷重複…)
直到蔡老師又出現把他抱走,我和小豬拔才能脫身,
同樣的是大哭大鬧,同樣的是我們走了之後他就好了,
經過半小時打電話問豬仔的狀況,
謝老師:「今天上體能課,他很喜歡!!現在跟同學玩得很開心!!」
雖然馬麻有猜到一定會是這種情況,聽完心裡還是安慰了不少,
我實在很不願意看到豬仔是被架離,而我是飛快逃離現場的,
希望早點出現他開心揮手跟我說再見,然後進教室和朋友玩樂、認真學習啊!! 

好吧!!豬仔就是豬仔,每天都有新話題!! 
今早正當大家想盡辦法要哄他留在學校時,
小子他對我說了一句:「馬麻~妳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…」 
我看到謝老師站在一旁用手摀住嘴角忍住笑意,
我和她對看一眼後,最後她大笑出聲說:「豬仔真的很會說話!!」 

今天中午接豬仔下課時,他答應老師星期一會乖乖上學, 
開心跟我說老師明、後天放假,所以不用去學校, 
馬麻也苦笑著想:對啊!!我終於也能休息二天,不用被其他家長投以"加油哦!!"的眼光了!! 
一切都等到星期一再說吧!!>///////<"
[4Y7M]

 

(照片中豬仔在告訴我他有看到一隻松鼠)

13926_853303561347497_6007418348285301745_n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