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我學會騎車後,我再遠也不敢騎出淡水市中心,
最遠最遠一次就是尾牙時,跟著同事的車到海中天而以,就這麼一次!!!

今天早上的豬仔又跟著我們小睡一下,
知道下午他肯定不午睡了,加上天氣實在是太好了,
馬麻我決定帶豬仔賞櫻、探險Go~

本來是沒有限設騎到哪裡的,
就這麼誤打誤撞的騎上天元宮去~
這是第二次自己騎車超越平常的活動範圍,
老實說整路上馬麻我還真的怕怕的!!

不過好在小豬仔老神在在,
很配合馬麻,讓我安心不少!!

到達目的地後,小豬仔仍精神奕奕的,
馬麻我心跳還在緊張的跳著哩!!
(下次還是叫小豬拔載我們來比較好~呼!!)



說是賞櫻,但天元宮的櫻花兒還沒開呀!!
來都來了,不如就隨意走走,溜溜小孩、打發時間囉!!



走了一會,豬仔自己爬了不少樓梯後,找到了涼亭休息一會兒!!
(回家小豬拔說:「妳不怕小豬仔要妳抱!!」,真的!!我還真沒想到…)



涼亭裡遇見情侶帶來的小狗狗,
主人說小狗狗很愛和小朋友玩,
豬仔也很喜歡和狗狗玩,
主人說很少看見不怕狗的小朋友!!

哈哈~我想應該是豬仔沒被小狗兇過,還不知道怕哩!!



這二隻感情好到可以嘴對嘴耶!!
馬麻我妒嫉了!!



其實小豬仔仔是很愛漂亮的,
看見梳子一定會跟馬麻要去梳個幾下~



梳好還給我後,
還會跟我說:「好了!!可以拍照了~」



回到家洗完舒服的澡,
跟馬麻要了牛奶喝飽飽後,
就這麼甜甜的睡著了!!





批ㄟ斯一下~

只記得說天元宮的花兒還沒開,
忘了放張照片,這就補上照片來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